不如和星星說說話。

最美的情话 - 排骨教主


晴光铺阳满少年 疏柳浅影共你肩。❤️


一曲泪落 无声言


那些时光里

我常忆起那一双影子 

那是午后微凉干燥的气息里

被定格的剪影


温婉而宁静 好似那一刻岁月下的停留

不够体贴不够细心不够成熟的样子

也许 

那就是还未见长的稚气


然而 时间会随着岁月的脚步不再

可爱不再 陪伴不再 争吵不再 褪去稚气 留下成长带来的一路风尘

夹杂着烟酒与世俗的香气 

搅浑了青春的一池碧水

你我 亦不再

而我 亦不再


此生最美的情话

不是想长拥久久

而是 明知毫无结果也毫无保留的把自己推到了世俗的风口浪尖 

一人独饮这一杯封喉的烈酒

演绎一人的作品 

放荡不羁


我擅抒情

别信我

我擅写情

别信我

我擅借情

别信我


我擅怜情

请你拥抱我









评论
热度(2)

© 🌙 | Powered by LOFTER